萌,是一种生活态度

icon 2016-08-25 11:40:15
icon 0

摘要:爱萌的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心,他们善于感受生活的美,并通过各种形式传递这种生活理念。如果你是爱萌之人,小编这里为你献上一系列的萌物,希望你喜欢~

  在汉语中,萌是指萌芽状态。而萌的另外属性,来源于日本漫画。在动漫中,萌是一种从脑海里一闪而过的不夹带杂质的美好感情。

  通过网友传播和自身的进化,萌的内涵和所指的范围大大扩展。简单来说,萌就是融合简单、乖巧、可爱、善良与各种正能量创意的生活态度。

  爱萌的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心,他们善于感受生活的美,并通过各种形式传递这种生活理念。

  如果你是爱萌之人,小编这里为你献上一系列的萌物,希望你喜欢~

萌,是一种生活态度

  BayMax 大白呼吸灯,一定会萌翻你。这款来自台湾制造的萌物,它的头和手可转动,可摆放多种姿势。而且可以手动调光: 25% 50% 75% 100%。还有多种模式可以选择:渐亮闪烁模式/平顺呼吸模式/闪跳呼吸模式/多种特效循环模式/睡眠模式。还不为同样爱萌的她买一只?

萌,是一种生活态度

  Vacii蘑菇小夜灯,这款灯反正在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爱上了。它栩栩如生在我眼前。可爱又实用。顶部触控开关,手感好,长按可调节亮度。而且还能够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呢。

萌,是一种生活态度

  是不是感觉它像一只小精灵呢?没错,这是一款精灵灯。它采用了乳白色的外观,底座使用 ABS+PC 的 塑料材质,揉揉捏捏可以舒缓工作压力,交给孩子玩也不怕磕碰。而且它还是一款智能灯呢:内置三色 LED ,配置了七种初始颜色可供选择,轻拍就可以更换氛围颜色。内置了蓝牙 4.0,可以搭配专属的手机 APP 远程控制开关、自动开关时间、颜色更换和颜色自定义,兼容安卓和 IOS 手机系统。为你的Ta买一只当玩偶哦

萌,是一种生活态度

  这款云朵小夜灯相信大家很多人都见过。但是真正好看又好用要要数MUID云朵夜灯了。其采用环保光源:使用1颗LED贴片灯作为发光源,耗电低,使用寿命长,灯光柔和明亮不刺眼,高显色性更接近自然光。有两种模式,智能模式和常亮模式,通过底部开关控制。可通过智能模式夜间激活:敲击声响、拍打声响、轻拍产品都可以激活点亮。而且还能够随处安放,使用磁铁吸附到任意位置。

萌,是一种生活态度

  这是一款智能音响灯。它同样采用硅胶灯罩,柔软可捏。灯光通过触摸感应控制。它功能强大:可以无线音乐播放,360°音效,音质超乎想象。通过emoi智能app,可随心播放音乐;实现开关灯;调节亮度;设定音乐闹钟等功能。

萌,是一种生活态度

  看到这张图片,你认为这只是一只玩具鸭子吗?你错了。这是一款防水夜灯,可在水中保持点亮。底部触控开关。干燥状态下,触碰开关控制点亮与熄灭;湿水状态下,入水自动点亮,湿水状态下触碰开关无效。使用天然安全橡胶,符合儿童玩具标准,通过CE、SGS、RoHS认证,可放心购买玩耍。买一群鸭子灯,在水中点亮,别有一番景致。


萌,是一种生活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