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生活中的方位吉凶(组图)

icon 2010-09-27 08:38:33
icon 0

摘要:很多人可能不明白什么是迁移宫,这里面有太多过专业风水术语,有的人可能会不明白,为便于大家阅读,做一下简单解释,只要懂得其中意思即可。迁移宫,主要是以奇门八卦与个人命理等方面来确定吉凶方位。

如何确定生活中的方位吉凶(组图)
如何确定生活中的方位吉凶

  潘教授的河北会员林先生咨询:请问潘教授,最近因为工作的调动,我要搬家,从一个城市搬到另一个城市,想咨询一下,怎样确定吉凶方位呢?看过您介绍过关于迁移宫选吉方,如果是正北迁正南,其坐标方位等应该怎样确定才好呢?方向应该以什么为参照物好?感谢潘教授百忙中解答!那今天潘教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确定生活中的吉凶方位。

  很多人可能不明白什么是迁移宫,这里面有太多过专业风水术语,有的人可能会不明白,为便于大家阅读,做一下简单解释,只要懂得其中意思即可。迁移宫,主要是以奇门八卦与个人命理等方面来确定吉凶方位,如在工作,生活,出行等方面,都会有吉凶方位存在,也包括人际关系,住宅搬迁变化等等,这些都是受迁移宫方位吉凶的影响,本宫主要是论与“移动”有关的吉凶,如调动工作、升职、搬家、离家远行等。迁移宫对命宫有绝对的影响力,两宫之间的密切关系,可以说是相互影响,缺一不可。

  迁移宫的坐标定向法有三种,前两种方法结果相同,第三种方法更为好些,具体如下。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