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五金制品及花园用品展览会

icon 2011-05-10 16:46:41
icon 0

摘要:美国国际五金制品及花园用品展览会前身名为美国芝加哥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现已有66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国际五金工具、制品和花园用具、户外用品行业的展览会之一。

  美国国际五金制品及花园用品展览会前身名为美国芝加哥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现已有66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国际五金工具、制品和花园用具、户外用品行业的展览会之一。

  美国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NHS)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4届,是目前美洲地区最大的五金工具制品及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展出内容分为五金工具类、草坪和花园世界两大主题,继续设立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展示区。2008年展会,展出总面积达767,000平方英尺,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约3100多家企业到会参展,到会客商超过30000名。通过这个贸易平台,全美的零售商们可以一站式地解决其对所有五金工具、花园用品、装饰装修、家居用品、小家电等产品的全部采购需求,是全美零售商的大聚会。

  2009年的展会虽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展馆从北馆,中馆和南馆3个馆缩至只有北馆和中馆,但该展会在整个五金行业的地位仍然是不可动摇的,不管是从规模、展品数量列别、参观人数、专业性、展会历史乃至辐射区域上都具有着极强影响力。此次展会总面积未65000平方米,贸易观众数量将近4万人。约有来30个国家和地区的3200家展商参展,其中,中国展团参展摊位为452个,参展面积达到4968平方米,仍居所有参展国家和地区之首。

  1、五金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及附件、车间、工厂设备、工业工具等;

  2、安全系统、锁具及配件:家具、饰品、装饰五金件、窗户配件、门锁、保安系统等;

  3、花园工具及机械:园艺工具、割草机及灌溉装置、室外动力设备等;

  4、家居产品及DIY设备:铁器、紧固件技术、化工产品、室内装饰、板材、室内用品与饰品、卫生洁具与配件、用电设备、建筑材料、建筑附件等;

  5、花园家具及景观:室外家具、花园装饰用品、烧烤架与配件、花盆及水景观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