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组图)(3)

icon 2011-05-30 09:06:03
icon 0

摘要:2011年1季度期间大面积豪宅的增多表明,豪宅越来越倾向于有购买力的金字塔顶人群。在上海之大户型别墅中有哪些项目更适合作为改善置业的选择呢?今天,将为你推荐上海八个大户型顶级别墅项目。

上海之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组图)(3)上海之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

  上海紫园 二期大户型面积1000平米

  上海紫园位于位于松江区佘天昆公路268号,地处西佘山南侧,依山傍水。总占地面积1389亩,等同于紫禁城面积。整个项目由8公里护城河围绕,300亩水域贯穿其中,组成13个岛和1个半岛,岛与岛之间由欧式彩色钢桥相连,临水别墅均配有私家码头。

  最新动态:上海紫园二期在售独栋别墅,面积约420-1000平米,均价80000元/平米起,总价3000万元/套起。

  上海紫园总体规划建造268栋独栋别墅,分三期开发。其总体筹划早在2000年就开始了,总体规划集中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各国设计事务所之精华,非常大气。在单体设计方面,同样是各国设计精英云集,共有50多个品种。平均每户占地8亩左右,最大的达到30亩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