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组图)(8)

icon 2011-05-30 09:06:03
icon 0

摘要:2011年1季度期间大面积豪宅的增多表明,豪宅越来越倾向于有购买力的金字塔顶人群。在上海之大户型别墅中有哪些项目更适合作为改善置业的选择呢?今天,将为你推荐上海八个大户型顶级别墅项目。

上海之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组图)(8)上海之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

  涵璧湾 单套别墅面积760-1300平方米

  涵璧湾位于青浦淀山湖畔之西,距虹桥交通枢纽40公里,独享40万平方米自然湖泊白鹭湖,保有原生态景观。涵璧湾是经12次反复规划斟酌才打造出的湖居。总占地约80万平方米,依环湖13个自然岛而建,只建有130户独栋大宅,且这130户别墅依环湖的13个岛屿而建,户户临水、家家美景。其中最大户型别墅售价达亿元。

  最新动态:涵璧湾在售湖景独栋别墅,面积在760-1027平米左右,总价2500万/套-7000万/套,参观样板房需预约。据售楼处说,1300平米的别墅已售出。

  涵璧湾将现代建筑理念与传统文化结合,大量运用天然,环保的材质,打造出一个恬淡悠闲舒适的人居环境。涵璧湾以大面积斜坡屋顶、漏窗、马头墙、回廊、内庭,将生态景观引入室内,从外到里,客厅、餐厅、客房、家庭室、主卧功能空间层层递进,既体现尊贵私密现代生活品质,又还原出江南人居韵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