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明星家居 酒井法子―悲哀青色家居

icon 2012-09-29 09:29:30
icon 0

摘要:黑色是一种具有多种不同文化意义的颜色。黑色是一种给人印象很深的色彩,它即代表褒义,也能代表贬义,同样是充满微妙感情色彩的“混合体”,以神秘著称的天蝎,用黑色来形容是最合适的,在黑色里可以给蝎子们以一种安全感,同时给敌人突然的一击。

大话明星家居 酒井法子―悲哀青色家居大话明星家居 性格彰显十二星座特色家居(组图)

  酒井法子―悲哀青色家居

  用“清纯”这个词最能形容酒井法子的美丽,虽然她的日剧作品并不多,但小雪和阿彩两个女孩让观众我见犹怜,她的出现总能带来一份安宁与恬静,仿佛这世界只有美与和谐。然而往事依稀,只能追忆,最重视精神世界的水瓶座的她,尽管骨子里股愿意受感情上的丝毫束缚,但面对感情,面对友情,她依然沦陷了,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也许象征着寒冷和悲哀的青色是她现在最真实的心情写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