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明星家居 曾轶可―矛盾的褐色家居

icon 2012-09-29 09:29:30
icon 0

摘要:黑色是一种具有多种不同文化意义的颜色。黑色是一种给人印象很深的色彩,它即代表褒义,也能代表贬义,同样是充满微妙感情色彩的“混合体”,以神秘著称的天蝎,用黑色来形容是最合适的,在黑色里可以给蝎子们以一种安全感,同时给敌人突然的一击。

  曾轶可PK周杰伦

  褐色家居显才华

  代表星座:摩羯座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脚踏实地,固执可以说是他们最大的特质,无论对事情的看法、态度、一旦坚持己见,不达到目的,他们是不会放手的。同样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奋也是十二星座之最,当然他们亦是最孤独的一个星座。对于不喜欢惹人注意的魔羯来说,褐色真的可以作为他们的象征色彩。一样的不引人注意;同样的,褐色还能给人一种持久的感觉,这常常是人们对魔羯的印象。

大话明星家居 曾轶可―矛盾的褐色家居大话明星家居 性格彰显十二星座特色家居(组图)

  曾轶可―矛盾的褐色家居

  曾轶可,2009年《快乐女生》中最惹人争议的一个选手,虽然已经被淘汰,但依然是被人们拿来说事。在歌曲的演绎方面争议较大,有部分人喜欢,同样有许多人很讨厌她。

  从评委包小柏的““我愿用专业身份交换选手去留问题,她留我走。”的离席事件,到黑楠,高晓松的力挺,让她充满了非议,也许如此个性鲜明的人也只有同样矛盾的褐色比较合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