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you为面对面装饰中国好设计转身

icon 2012-12-06 21:26:18
icon 0

  近期,随着面对面装饰中国好方案的出台,家装界掀起了国字号装修的风潮,规范优质的装修服务,贴心到位的惠民优惠,让广大业主对中国好方案的后续活动翘首以待,面对面装饰中国好设计的作品征集吸引众多业主报名参与,后期更会有中国好工地等精彩内容,期待您的转身。

  很多装修过的业主会感叹,在拿房前对自己的新房已经是百般憧憬,各种设计风格都爱不释手,拿房后,面对复杂的图纸,繁琐的项目,往往焦头烂额,憧憬美房的好心情荡然无存。面对面装饰,中国好设计征集活动的推出,为广大有着新房设计困扰的业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众多业主一解后顾之忧,面对面装饰全国首创户型结构视频分析广受好评。面对面装饰设计师除了会亲自上门量房外,还会用DV将户型拍摄下来,对户型的优缺点进行详细分析,这样就可以更加深入、直观地与业主沟通方案。另外,除了正常的平面、顶面、立面等18张标准设计图纸外,面对面装饰设计师们还会为业主出一张宅配设计意向图,就是将主材、软装、家具、家电等主材实物实景图片添加到CAD设计图中,让装修效果一目了然,业主可以轻松了解自家的主材、配饰、家具、家电等信息。 从18张标准设计图纸到“设计标准规范白皮书”以及对设计质量不满意,退还设计费的承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标准设计的内涵和面对面着力打造高设计水准的决心。  面对面装饰为给南京业主带来更为新潮的设计,特别聘请了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高文安先生作为面对面装饰的设计顾问,洪约瑟先生也亲自为面对面装饰的设计师们传授过创新的设计理念。

  专心,恒心,用心的面对面人,用十分的创意、十分的专注、十分的真诚,捍卫面对面装饰的中国好设计。中国好设计是多年来业主对面对面装饰的褒奖,更是面对面装饰自我鞭策的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