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朴自然美式乡村风用家具讲述生活的故事

icon 2012-12-07 07:20:47
icon 0

  每一种文化背后,都是一幕幕真实的生活。美国作为移民国家,短暂的历史中,融合着各国文化的精髓,刻画着时间的印记。从仅仅为了满足生活,到用繁复的精雕细琢来体现生活的精致,再到现代节奏由繁精简,历史的故事沉淀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生活至上,是人们勤劳智慧的结晶。生活的故事,也雕琢在了美式家具之上。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拥有异域风情美式家居,当中大概少不了对于品质、舒适的追求。自然古朴的美式乡村,舒适自然的线条、风格背后,是精选天然材料和精致工艺技术的结合。本周日22:45浙江公共黄金频道《地产时间・风尚家居》装修BANG,用美式乡村家具述说关于生活的故事。

  用最自然的方式述说故事  

  不同于奢华风格的雕琢,也不同于纯现代风格的简洁,你一眼看到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时,并不觉得它有古典的复杂,却不能影响当中透露出来的精致、特别。现代美式乡村家具有美式风格典型的优美线条,但却实用至上,不作过多装饰,保留着美式风格中想要展现的生活故事。

  所以,复古、做旧、虫眼、抓痕,简洁自然的线条,精致的选材,和古朴的工艺,往往是美式乡村愿意展现的元素。你大概只要用一张简单复古的牛皮沙发,或精致的布艺沙发,配上茶几,几个色彩跳跃的抱枕,整个空间的美式个性就立刻显现。实木质地的衣柜,边台故意保留着虫眼,或是故意营造出岁月的磨损和宠物抓痕,仿佛生活的故事在家具上刻上的年轮,古朴而对自然。

  用最舒服的姿势享受生活

  据说传统榫卯结构制成的实木家具,随着时间的推移,抽屉等部件反而更加自然顺滑。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常常喜欢选用桦木作为材料,纹理清新的桦木,采用现代杀菌、烘干、熏蒸等技术加工之后,杜绝了虫豸、霉变等问题,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

  未经切割的整张头层牛皮,被打造成简约而精致的沙发、茶几等,或是经典的纽扣装饰,或是加入现代金属元素,加之以现代工艺,都流露出皮革表面的天然纹理和柔滑触感。

  休闲时光,咖啡配好书,用最舒服的姿势窝在沙发里,生活的美妙,有时不正在于此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