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体验:因为专业选择西蒙

icon 2012-07-12 15:19:17
icon 0

摘要:在装修前,针对开关产品,我首先在网上找了相关资料,再去店面询价与选样,其中包括TCL、朗能、奇胜等常见开关品牌,最终我们把目标锁定在西蒙品牌上,再通过部分调查,最终我们使用西蒙公司V5系列产品。选择西蒙,因为他专业。

  城市:长沙

  小区: 湘江世纪城

  消费者:张女士

装修体验:因为专业选择西蒙
                                          西蒙用户装修

  在装修前,针对开关产品,我首先在网上找了相关资料,再去店面询价与选样,其中包括TCL、朗能、奇胜等常见开关品牌,最终我们把目标锁定在西蒙品牌上,再通过部分调查,最终我们使用西蒙公司V5系列产品。通过对V5系列的详细了解,我做出了选择西蒙的决定,因为专业的品质让我觉得很放心。

装修体验:因为专业选择西蒙西蒙用户装修体验

  电工师傅也透露西蒙公司的产品质量可靠、颜色多样,比较符合80后的审美观,而且性价比也高,装上以后和我们家的整体装修风格较吻合,边框亮丽的颜色与白色的墙面搭配,更突显了房间的色彩感与时尚感,我和老公都相当满意,下次如果有朋友装修,我们还是会力荐使用西蒙公司的产品。

装修体验:因为专业选择西蒙选择西蒙 因为专业

  品牌寄语:专注品牌专业西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