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家居风格打造方案导购(2)

icon 2012-07-04 18:39:18
icon 0

摘要:在家居设计领域,极简主义代表了一种回归自然的高品位生活方式,在今天的快节奏城市生活中,忙碌了一天的白领们回到家中,最渴望的就是彻底的放松身体与心灵,极简主义家居风格能够打造出回归自然随意的居住空间,为人们提供“慢生活”的舒适环境。下面小编就...


  TIP 1. 纯色墙壁营造简约氛围

  极简主义家装风格整体的格调要求简约干净,摒弃一切无用细节。首先在墙面设计上花哨繁复的壁纸并不是极简风的选项,纯色墙面更适合营造时尚的纯净氛围。一般来说白色墙面是极简装修的首选,但如果倾向于更大胆的设计,选择一面墙壁刷出亮丽颜色,或者选择撞色式的粉刷也能打造出另一种简约时尚。

极简主义家居风格打造方案导购(2)纯色墙壁营造简约氛围

  推荐单品:多乐士金装全效无添加墙面漆

极简主义家居风格打造方案导购(2)多乐士金装全效无添加墙面漆

  产品品牌:多乐士

  产品规格:5L

  图层: 面漆

  适用部位:内墙

  推荐理由:这款墙面漆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层层净化,更净一步,令产品更环保更安全。极简主义家居风格同样倡导环保健康,回归自然本质,多乐士这款墙面漆能够打造安全可靠的环保空间,同时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无论是纯净优雅的白色,还是想搭配更明亮的色彩,这款产品都能够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