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公牛开关插座 选择安全家居生活

icon 2013-07-19 16:43:10
icon 0

摘要:装修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无论是简装还是精装,最让人关注的便是装修的安全。但是在实际的装修过程中,很多家庭会将往往为了贪图小便宜,对于开关插座这些五金配件就随意购买,忽视了最基础的安全问题。这种因小失大的行为时常发生却未引起的重视。

  装修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无论是简装还是精装,最让人关注的便是装修的安全。但是在实际的装修过程中,很多家庭会将往往为了贪图小便宜,对于开关插座这些五金配件就随意购买,忽视了最基础的安全问题。这种因小失大的行为时常发生却未引起的重视。对于选购开关插座这个问题,公牛开关插座的专家建议大家最好能去正规商场购买大品牌,这不仅仅是对生活安全的重视,更是对一种对家人的关爱。

  一项来自国家技术监督局数据抽检显示:开关插座的合格率很低,2012年仅为70%左右。多数厂家为追求利润,为降低成本,不顾及产品的质量,造成居民用电时产生电路短路,导致着火事件,给居民的安全带来巨大的隐患---《中国火灾统计年鉴》显示,近十年来因电气原因引发的火灾占各类火灾总数的22.1%,损失高达32.1%,在各项统计中居榜首,而开关插座正是引发电气火灾的重要原因之一。

  因此正确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开关插座成为消费者急需解决的头等问题。

  来自电工行业领导者公牛集团旗下的公牛开关插座,身藏18年专业电工领域经验,闪耀着20项专利的高科技风采,可以轻松解决消费者的难题。公牛开关一上市就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公牛开关的设计很符合现代装修的风格,以简洁的美学设计、流畅的线条、优雅的色调、精致细腻的质地很打动我,另外,公牛开关质量和设计与国际大品牌相比,绝不对不比国际品牌差,而且价格也合理。”刚刚装修完新房的李小姐说。

  公牛开关为何如此受欢迎,究其原因主要表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首先公牛开关拥有16A大容量,承载能力超强,可同时承载64盏日光灯,足以抗衡瞬间大电流冲击,免铆一体化五金结构让公牛插座拔插通畅 ,接触电阻小,不伤插头。

  其次,调光开关软启动设计,无闪烁不受电磁干扰,可延长灯泡寿命,拥有 15W—500W的带载能力,并且不受电磁干扰。

  最后,呼叫开关经过40000次寿命测试均告合格,远超行业标准,复位钥匙动作灵敏,智能人体感应自动开关-20至+50度温度下均可工作,可接感性阻性负载。因此,高品质的保障,让公牛开关更显行业领导地位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装修是一次浩大的工程,在这项工程中充满了挑战和考验,无论是装修的设计还是五金物品的购买,都需要消费者亲自去面对。而公牛开关插座秉承着品牌最初的品质要求,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安心产品,公牛开关插座能够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以卓越的品质和时尚的外观,俘获千万消费者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