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洁具选购装修有什么技巧?

icon 2014-09-12 16:12:57
icon 0

摘要: 对于楼层较低的住户,最好选用冲落式,因为低楼层管道比较短,冲落式冲力较大,所以低楼层选用冲落式比较合适,虹吸式采用管道真空的原理,比较适应高层。如果家庭有两个卫生间,在“主卫”里最好安装虹吸式,因为很多人工作压力比较大,虹吸式静音,比较适...

  如今,卫浴间装修越来越受到时尚追逐者的关注,环保、时尚、实用,人们对卫浴间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卫浴间洁具,直接体现着卫浴间的“面子”,那么,这些“面子”材料如何选择呢?

  座便器:冲落式适合楼层低

  购买座便器要注意冲水方式和耗水量。常见的有直冲式、虹吸式和冲落式三种。直冲式由于冲水的噪音大、易反味,已经逐渐退出市场,防臭节水的虹吸式和冲落式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虹吸式属于静音坐厕,不容易反味,冲落式下水管道比较宽,冲力比较大。

  对于楼层较低的住户,最好选用冲落式,因为低楼层管道比较短,冲落式冲力较大,所以低楼层选用冲落式比较合适,虹吸式采用管道真空的原理,比较适应高层。如果家庭有两个卫生间,在“主卫”里最好安装虹吸式,因为很多人工作压力比较大,虹吸式静音,比较适合“主卫”,“客卫”最好安装冲落式,冲落式管道粗,依靠水箱压力冲水力度大,放在“客卫”里比较适合。

  面盆:选择时注意釉面

  一款好的面盆,让洗脸变得享受。市场上面盆的规格和款式很多,选购时要根据卫生间面积来定,如果面积较小,一款简单的柱盆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在小面积的卫生间中使用柱盆可以增强卫生间的通气感;如果面积较大,则可选择各款台盆,因为台盆可增强档次感。

  面盆除造型外,最应注重釉面的好坏,因为好的釉面,不挂脏,表面易清洁,长期使用仍光亮如新。选择时,可对着光线,从陶瓷的侧面多角度观察,好的釉面应没有色斑、针孔、砂眼和气泡,表面非常光滑。

  浴室柜:选购前量好尺寸

  合适的面盆需要配套的浴柜。对普通消费者来说,选择浴室柜时,要注意浴柜的材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是橡木、香樟木、楸木等,好的木质防翘、不变形,选购时要多比较。便宜点的也可以考虑PVC板。

  另外,购买前最好把家里留出放浴柜的位置量一下,高度、宽度都要精确,做到心中有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