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大金流光能空气净化器

icon 2010-09-17 14:40:05
icon 0

摘要:最近几年随着住宅装修市场的火爆,以及中国消费者对高质量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无论是从品牌数量还是产品类项上都有了很大的丰富。

  家里有人抽烟,二手烟避之不及,新房装修,甲醛超标不敢住人,办公室空气不流通,呼吸不顺畅。世界卫生组织在2002年公布的世界卫生报告中曾经指出,目前室内环境中的空气污染问题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十大元凶之一。造成室内空气被污染产生的原因很多,比较常见的类型包括装修导致的甲醛、二甲苯污染;汽车尾气和燃烧非清洁能源导致的可悬浮颗粒物污染;工业有毒气体排放污染;季节性的花粉污染;螨虫污染等等。(文/翟贵)

  国内市场,早些年某国产品牌曾经凭借其在加湿器领域的成功,推出了以去除甲醛为卖点的空气净化器,第一次让消费者对这类产品有一定的认知。而最近几年随着住宅装修市场的火爆,以及中国消费者对高质量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无论是从品牌数量还是产品类项上都有了很大的丰富。长期引领全球空调行业发展的大金公司,对清洁器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流光能专利技术可以迅速分解包括细菌、病毒、甲醛以及过敏源等在内的多种有害物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大金流光能空气净化器
大金空气清洁器

  感谢空调之家在第一时间给新浪家居提供大金空气清洁器,首次接触这类产品,时间也很短,很难做非常严格的测试给网友看详尽的评测过程与效果,与其说是评测,不如说是和广大关注室内空气质量的朋友一起分享使用大金空气清洁器的使用心得吧。

  本期导读

  第一页:流光能专利技术 大金空气清洁器

  第二页:什么是流光能分解技术

  第三页:大金空气清洁器外观介绍

  第四页:六重过滤 一一详解

  第五页:快速消除烟味 改善空气质量

  第六页:大金空气清洁器使用心得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