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无穷 酷漫居顽皮米奇儿童房评测

icon 2011-05-26 10:08:40
icon 0

摘要:转眼就六一儿童节了,新浪家居评测员开始为孩子们寻找属于他们的世界,今天,我们就走进了居然之家金源店,专门为孩子们寻找他们理想的城堡。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转眼就六一儿童节了,新浪家居评测员开始为孩子们寻找属于他们的世界,今天,我们就走进了居然之家金源店,专门为孩子们寻找他们理想的城堡。(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孩子喜欢动画片,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说到动画,有谁还比迪士尼的动画更经典呢?迪士尼的经典卡通形象一向很招孩子们的喜欢,如果把他们搬回家,让孩子们充分融入其中,恋上房间应该是每个家长都希望的事情吧。而今天我们选中的这款顽皮米奇就是一款处处玩味无穷的儿童房,究竟她有什么特点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玩味无穷 酷漫居顽皮米奇儿童房评测
居然之家金源店酷漫居店面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期评测的是酷漫居迪士尼系列的顽皮米奇儿童房,在这间儿童房里处处可以看见米奇的元素。整体红颜色就是仿米奇衣服的颜色,还有白色的小手以及黄色的脚丫,整体来讲玩味无穷,特别招孩子喜欢。同样在细节方面,没有凸角,预防了孩子在玩耍时随时可能的磕碰的问题。整体板材为实木颗粒板,铰链使用的是DTC,五金件方面还有提高的空间。一个月的到货期是由于要从广东的厂家发货。总体感觉产品的杀手锏就赢在设计上了。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说明及优缺点总结

  第二页:顽皮米奇儿童房整体形象评测

  第三页:顽皮米奇儿童房评测之板材和五金件

  第四页:顽皮米奇儿童房评测之床、床头柜

  第五页:顽皮米奇儿童房评测之衣柜、穿衣镜

  第六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家具选购技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