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方雨虹好仕涂100防水涂料韧性高

icon 2011-08-29 11:42:4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新房装修,必然要进行水电改造,势必破坏原开发商的防水层,为了加强防水设置,保护健康及财产安全,避免邻里纠纷,新房装修必须做防水。尤其是今年京城比往年雨水多了不知道多少,潮湿也比以往更多一些,防水就显得更加重要,今天我们...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新房装修,必然要进行水电改造,势必破坏原开发商的防水层,为了加强防水设置,保护健康及财产安全,避免邻里纠纷,新房装修必须做防水。尤其是今年京城比往年雨水多了不知道多少,潮湿也比以往更多一些,防水就显得更加重要,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做防水必备的防水涂料。(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许有新)

评测:东方雨虹好仕涂100防水涂料韧性高
东方雨虹好仕涂100防水涂料韧性高

  由于防水涂料需要一个时间来测试,所以我们并没有到店面对这款涂料进行现场评测,而是拿了一些样品和一小部分涂料回到办公室对这款产品进行一个细致评测。

  本期评测产品:好仕涂100防水涂料

  适用范围:建筑室内厕浴间、厨房、阳台及地面工程防水、防潮、木地板防潮等。

  本期导读:

  第一页:东方雨虹好仕涂防水涂料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东方雨虹好仕涂防水涂料产品初体验

  第三页:东方雨虹好仕涂防水涂料产品涂刷过程

  第四页:东方雨虹好仕涂防水涂料产品防水测试

  第五页:东方雨虹好仕涂防水涂料产品弹性、韧性测试

  第六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防水涂料分类介绍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