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特力屋 小资风格一站式扮家

icon 2011-08-24 11:30:47
icon 0

摘要:家饰可以称得上是整个房间的点睛之笔,有了他们,房间便更加灵动与温馨了。而目前市场上个性新潮的家居店也比较多,琳琅满目的产品深受爱淘的时尚人士欢迎。滴滴滴,吹响集结号,小浪率众探寻有特色的家居店铺了。

  【新浪家居 探店】家饰可以称得上是整个房间的点睛之笔,有了他们,房间便更加灵动与温馨了。而目前市场上个性新潮的家居店也比较多,琳琅满目的产品深受爱淘的时尚人士欢迎。滴滴滴,吹响集结号,小浪率众探寻有特色的家居店铺了。(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来自台湾的家居零售品牌HOLA特力屋深受大家的欢迎,而且“势力”遍布全国各地,想必有不少网友已经光顾过了,本期探店编辑来到了特力屋华腾店。

探店特力屋 小资风格一站式扮家
探店特力屋 小资风格一站式扮家

  店铺风格:现代清新风 创意家居超市

  购买人群:小资情调 爱生活 年轻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5号2楼

  公交信息:740、657、753(窑洼桥)、特9、11、348、23、35、31(大郊亭站)

  小浪点评:“把房子倒过来,往下掉的都卖”,类似餐具、床品、小家电、箱子、装饰花等都是特力屋的经营品类,真所谓一站式扮家。整体清新现代的感觉相信也是特力屋赢得大家喜欢的最主要原因。店周边有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沃尔玛超市,苏宁电器等众多卖场,还可以方便的满足其他购物需求。

  注:如果你对你的小店充满自信,也希望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你,那就快来和我们报名进行精品家居小店探店吧,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