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必选之教你如何选购沙发

icon 2012-11-20 10:01:2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买了新房子,第一件事就是买家具,作为工作、休憩、娱乐的主要坐具--沙发,也是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沙发种类繁多:布艺沙发、皮配布沙发、皮沙发、功能型沙发,表现手法上又分为现代休闲、中式、欧式、美式、新古典...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买了新房子,第一件事就是买家具,作为工作、休憩、娱乐的主要坐具--沙发,也是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沙发种类繁多:布艺沙发、皮配布沙发、皮沙发、功能型沙发,表现手法上又分为现代休闲、中式、欧式、美式、新古典、后现代等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知到底该买哪款沙发。

新房装修必选之教你如何选购沙发
新房装修必选之教你如何选购沙发

  本期导读:

  一、选购沙发要以舒适为主

  二、根据房间大小选购沙发

  三、沙发的可变性

  四、沙发与客厅的装饰风格应谐调

  小贴士:沙发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古埃及,但真正意义的软包沙发则出现于十六世纪末至十七世纪初。当时的沙发主要用马鬃、禽羽、植物绒毛等天然的弹性材料作为填充物,外面用天鹅绒、刺绣品等织物蒙面,以形成一种柔软的人体接触表面。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