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选购沙发根据房间大小选

icon 2012-11-20 10:01:2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买了新房子,第一件事就是买家具,作为工作、休憩、娱乐的主要坐具--沙发,也是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沙发种类繁多:布艺沙发、皮配布沙发、皮沙发、功能型沙发,表现手法上又分为现代休闲、中式、欧式、美式、新古典...

  二、根据房间大小选购沙发

  小房间宜放体积较小的实木沙发,且选购有较宽扶手的,这样就可省去"茶几",使房间空地大些。其次,沙发的颜色也不宜太鲜。小房间可选择沙发坐面下面有储物空间的类型,取放物品很方便,一物两用。

教你如何选购沙发根据房间大小选
新房装修必选之教你如何选购沙发

  有豪宅适合反之,大房间中放较大的沙发,再配上茶几,才方便、舒适、显得有气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