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污染 购买活性炭的注意事项

icon 2013-01-08 09:56:54
icon 0

摘要:活性炭是对生产工艺要求比较高,生成过程中,某个环节稍微出现点差错,大大影响活性炭的功效和效果,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甚至反而起到了相反的作用,这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那么在无检测设备的情况下如何简单识别活性炭的质量呢?这里我介绍几种比较简单的方...

  活性炭是对生产工艺要求比较高,生成过程中,某个环节稍微出现点差错,大大影响活性炭的功效和效果,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甚至反而起到了相反的作用,这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那么在无检测设备的情况下如何简单识别活性炭的质量呢?这里我介绍几种比较简单的方法。

过滤污染 购买活性炭的注意事项
过滤污染 购买活性炭的注意事项

  从活性炭的吸附指标来看,吸附甲醛的指标是不是达到要求。

  活性炭常用吸附指标主要有:碘吸附值、四氯化碳(CTC)吸附值、亚甲蓝吸附值。碘吸附值用来表示活性炭对液体物质的吸附能力,四氯化碳吸附值用来表示活性炭对气体物质的吸附能力,亚甲蓝吸附值是用来表示活性炭脱色能力的。这三种指标越高,表明活性炭的吸附能力越强。甲醛是气体,所以我们购买时,一定要看准活性炭的四氯化碳(CTC)吸附值。四氯化碳(CTC)吸附值越高,说明吸附甲醛的能力越高,去除甲醛的效果越好。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