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爱抵抗严冬 掌上明珠家具暖冬行动

icon 2013-01-08 09:56:03
icon 0

摘要:12月28日,由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一牵一·掌上明珠爱心助学”行动计划,来自明珠集团各子公司、各中心、 以及泸州合江掌上明珠专卖店的42名爱心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了在贫困山区福宝镇天堂坝小学举行的“一牵一 掌上明珠爱心助学”...

明珠爱抵抗严冬 掌上明珠家具暖冬行动

  12月28日,由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一牵一·掌上明珠爱心助学”行动计划,来自明珠集团各子公司、各中心、 以及泸州合江掌上明珠专卖店的42名爱心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了在贫困山区福宝镇天堂坝小学举行的“一牵一 掌上明珠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活动。活动不仅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了物质支持,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的春天般的温暖。

明珠爱抵抗严冬 掌上明珠家具暖冬行动

  捐助仪式上,天堂坝小学校长代表全体教工和学生致欢迎词,随后明珠集团刘志芳女士向现场的老师、同学、家长们介绍了掌上明珠一牵一援助行动,现场响起阵阵掌声。随后,福宝镇天堂坝小学、打撮坝村小、修竹小学、元兴小学以及白鹿镇邓家村小的44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了1000元“一牵一·掌上明珠爱心助学”牵手援助的第一笔助学金。明珠爱心志愿者们为现场所有的孩子发放了崭新的书本、铅笔、体育用品等学习用具。在志愿者们的热心关怀和爱心牌的围巾手套温暖下,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爽朗的笑容,现场洋溢着股股暖流。最后,天堂坝小学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掌上明珠家具的叔叔阿姨,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期望,一定努力学习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以回报掌上明珠叔叔、阿姨的帮助和鼓励。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明珠爱抵抗严冬 掌上明珠家具暖冬行动

  “一牵一·掌上明珠爱心助学”是掌上明珠家具一项长期资助贫困山区孩子上学行动计划。目前,明珠集团的爱心个人、爱心部门确定长期牵手援助合江县福宝镇的44名山区贫困学生, 每年都会给孩子们汇去学习的费用,参与“爱心夏令营”、 “一牵一•助教” 等公益活动。

  山再高、路再远、天再寒冷,明珠爱也要深入温暖每一家,相信孩子们的未来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