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空气好管家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墙面漆(无添加)评测

icon 2013-01-25 15:24:23
icon 0

摘要:墙面涂刷是家装过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若涂料选择不恰当将会给家人健康带来很大的威胁,因此购买涂料时应该在关注涂料基本性能优良与否的同时更多关注涂料的无害环保性能,据悉,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墙面漆(无添加)具有空气净化功能并能有效抗菌的高科技墙面...

  评测总结

清新空气好管家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墙面漆(无添加)评测
评测总结

  经过评测实验发现,A漆的抗甲醛、遮盖力、抗污性能、耐擦洗性能、弥盖细微裂纹性能均优于B漆,小编最终揭晓A漆的庐山真面目为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墙面漆(无添加),因此得出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墙面漆(无添加)是一款不添加有害物质同时配合“高效除醛科技”,全方位捕捉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质的健康环保漆,同时也是一款集高遮盖力、高效防霉、超强抗污性能、高效覆盖细微裂纹、超级耐擦洗等性能于一体的全能漆,是值得信赖的一款安全环保涂料。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墙面漆(无添加)除了特有的“高效除醛科技”,能全方位捕捉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其无添加配方性能也是不容忽视的。

清新空气好管家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墙面漆(无添加)评测
无添加介绍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墙面漆(无添加)采用创新无添加科技,原材料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TIPS:

  净味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环保要求,而“无添加”是多乐士首创的环保新标准。多乐士作为一个国际知名涂料品牌,产品的安全环保性能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因为他们始终致力于环保性能的研究,对产品的安全环保性能有严格的要求。新上市的无添加系列产品同时符合中国环境标志I型和II型认证(CCELI型和II型),严格监控选料及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真正实现涂刷后室内空气的安全,带来真正纯净安心的居家环境。

  注:CCELII认证是在I型无法涵盖的范围内,有企业自身对产品环保要求的更高一层的承诺。

  何为VOC?VOC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英文简称。它主要是来自于墙壁、天花板、地面等建筑材料及涂料、墙纸等。当居室中的VOC达到一定浓度时,会让人感到头痛恶心,严重时会伤害到人的大脑和神经系统,造成记忆力衰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