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icon 2013-01-22 10:01:40
icon 0

摘要:按照中国人“货比三家”的购物习惯,人们买一个最简单的马桶可能都要跑几家家居卖场。而一直以来,家居卖场的“低价促销”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相比而言,卖场氛围、服务态度、送货安装等问题更容易博得消费者的欢心。近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到天津...

  按照中国人“货比三家”的购物习惯,人们买一个最简单的马桶可能都要跑几家家居卖场。而一直以来,家居卖场的“低价促销”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相比而言,卖场氛围、服务态度、送货安装等问题更容易博得消费者的欢心。近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到天津市八大家居卖场进行了探访,看看它们都是以怎样的特色来吸引消费者。

  最现代

  卖场名称:红星美凯龙(河东店)

  地理位置:河东区津滨大道160号

  周边交通:13、28、30、47、48、962、953、912、836、605、621、650、66路公交车。

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红星美凯龙(河东店)

  卖场概况: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总规模25万平方米,汇集一流家居建材品牌与多业态经营模式,以“一站式购物和休闲、娱乐化消费”定义天津家居流通新高度,这是目前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第八代全球家居生活广场。

  记者探营:远远地望去,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就像是笼罩在一个巨型的玻璃罩内,钢筋支架和通透的玻璃为这栋方形大楼营造出时尚和现代美感。这里毗邻万达商业广场及零售业巨头家乐福。项目坐落于城市快速路及中环线内侧,交通便捷,距小白楼CBD、天津站及南站CBD仅10分钟车距,距唯一连接滨海新区的高速公路5分钟车程,距天津空港15分钟车程,距天津核心商圈的南京路商圈和滨江道商圈15分钟车程,并且是地铁4、5号地的交汇处。据悉,至2014年,周边辐射未入住中高档社区40余处。

  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汇集近千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入驻,融合了家具、建材、百货、儿童剧院等多种业态,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商场内设置两台本市最长的自动“时光隧道”扶梯,采用高科技的光影结合全息技术,使人们从一楼大厅乘坐,可轻松直达四楼。大厅呈圆形设计,负一层至六层围绕大厅层层罗列,一眼望去尽收眼底。而商场每层装修都各不相同,风格与所经营的品牌相辅相成,均散发着高雅、美观和时尚气息。尤其是主打欧式家具的六楼,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为主,以求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环境优雅舒适、灯光温馨柔和,再加上店员耐心详细的讲解,与以前风风火火跑建材市场全然不同,确实让“逛家居”变成了一种休闲方式,让人充分享受和放松,真正成为家居生活体验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