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万和5星级高端燃气热水器ST26:浴见智能风尚

icon 2014-08-13 14:57:12
icon 0

摘要:现今每家每户都离不开热水器,安装一台热水器往往让全家人要用上好几年,但是真正了解热水器的用户又会有多少呢?热水器可分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四种。

  【恒温系统】

  ST26燃气热水器采用第二代AI智能燃气比例阀恒温系统、T型全能芯燃烧系统、智能三档分段燃烧控制等,让燃气、水流量及空气供给量达到及时变通,达到最佳的燃烧效果。

【评测】万和5星级高端燃气热水器ST26:浴见智能风尚 

  通过设定水温及实测出水温度,可以很容易的判断出热水器的温控效果,长时间开启并实时测试温度,也可以用实际效果检验出产品的恒温表现;

  【缺氧保护系统】

  此外,万和还采用了万和创新研发的 “智能增氧+缺氧保护技术”,通过实时监测燃烧室内的燃烧工况,调整燃烧含氧量,确保燃气充分燃烧。若无法调节,则自动停机保护热水器。从根源上阻断CO中毒的隐患,杜绝危险发生。(详细请参阅万和ST16 & SV16评测的智能增氧&缺氧保护技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