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把珍惜原木带回家 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

icon 2014-08-12 16:15:14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以其舒适自然、典雅环保等特性,成为了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装修单品之一。而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甄选非洲耐热珍稀木种,采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以及大卫独有的微波热处理,加上严苛的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地板环保、耐磨、不易起翘、...

  实木地板以其舒适自然、典雅环保等特性,成为了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装修单品之一。而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甄选非洲耐热珍稀木种,采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以及大卫独有的微波热处理,加上严苛的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地板环保、耐磨、不易起翘、变形,让纯实木地热地板与空气对话,让珍稀木种与高品质居住生活完美融合。具体如何,请随小编一一看来。(新浪家居上海/宗晓红)

  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推荐理由

评测:把珍惜原木带回家 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

  评测产品: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推荐理由

  主要材质:圆盘豆

  产品工艺:本色淋辊

  产品规格:910*115*18 (mm)

  产品代码:S23LG11

  推荐理由: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甄选非洲耐热珍稀木种圆盘豆材种,采用大卫独有微波热处理,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采用更加苛刻的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热传导更快;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即使老人、婴儿、孕妇,也可完全放心使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1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