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解放双手的厨房神器

icon 2015-05-08 11:42:50
icon 0

摘要:“跨界三合一”是方太水槽洗碗机的一大特色。这款集洗碗机,水槽及果蔬净化机净化三机合一的“厨房神器”不仅解放了双手,解放了空间,而且具有去除果蔬农残的功能。

  方太水槽洗碗机外观评测

  天衣无缝完美呈现

  初次见到这款洗碗机,就被它“天衣无缝”的外观工艺所吸引。之所以说“天衣无缝”是因为虽然此款水槽洗碗机兼备洗碗,水槽及果蔬净化多重功能,但是采用与水槽一体化安装设计,水槽怎么装它就怎么装,既节省了安装空间,同时又解决了中国家庭厨房无处安装及要额外更改水路的烦恼,操作简单便捷,正是洗碗机,水槽,果蔬净化机的完美结合,堪称“天衣无缝”。

  此款水槽洗碗机不仅有惊艳的外表,同样遵循人体工程学。市场上多数洗碗机都是安装在橱柜下方,这样人们在洗碗的时候必须要蹲下弯腰操作。方太水槽洗碗机不同的一点便是针对于中国家庭的洗碗习惯设计,全程操作无需弯腰,让家里的老人操作起来也非常省心。

  另外,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小编,在外观材质上,方太水槽洗碗机采用1mm厚的 304 食品级不锈钢焊接而成,防锈性能、防腐蚀性能更好,避免拉伸水槽破坏不锈钢材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