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解放双手的厨房神器

icon 2015-05-08 11:42:50
icon 0

摘要:“跨界三合一”是方太水槽洗碗机的一大特色。这款集洗碗机,水槽及果蔬净化机净化三机合一的“厨房神器”不仅解放了双手,解放了空间,而且具有去除果蔬农残的功能。

  方太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评测

  科技改变生活

  了解完它的外观材质以及产品工艺设计,小编已经是爱不释手了,心中暗想:“如此精良的工艺,想必在产品性能上也同样称赞。”对于它的产品性能,小编打算亲自实验。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我们将未清洗过的果蔬物料放在相应的清洗篮筐中,将篮筐放进水槽里,关上上盖,点击“清洗”按钮,果蔬在湍流的水槽中开始自动清洗啦!

  清洗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就水槽的清洗功能,对小编讲解到:“方太水槽洗碗机去除农残采用的是“湍流速洗+高频超声”双重纯物理方式。方太水槽洗碗机设有专门用来清洁果蔬的四个超声波换能器,可以去除果蔬的农药残留,在运作的时候,只要水能够淹没过它(超声波换能器),它就可以产生在水中产生空泡,这些气泡特别小,小到我们肉眼看不到,但是这些空泡特别多,多到有数以亿计。当这些气泡碰到果蔬的表面就会爆破,爆破就会把果蔬表面的农药残留带走,这样就可以去除果蔬的农药残留了,据悉,正基于此,方太水槽洗碗机的果蔬农残去除率高达90%以上。另外,方太水槽洗碗机根据不同果蔬清洗需求,设计了3种洗涤强度——轻柔洗、标准洗、加强洗。比如:较为松软的草莓,我们可以选择轻柔洗,较为坚硬的水果可以选择标准洗亦或是加强洗。”

  果蔬清洗配有专用的果蔬清洗篮,为了看到真实的清洗过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编直观的看到了清洗的整个过程。过程中水流在腔体内滚动,伴随着细微的超声波,整个清洗过程环保、健康。

  “果然是科技改变生活”小编不由的惊叹,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果蔬已经清洗完了,短短的十几分钟,就可以享用水果了。打开上盖后,小编将果蔬清洗篮拿出,发现清洗过后的水果光亮、干净,并没有水果洗破的现象,的确很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