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解放双手的厨房神器

icon 2015-05-08 11:42:50
icon 0

摘要:“跨界三合一”是方太水槽洗碗机的一大特色。这款集洗碗机,水槽及果蔬净化机净化三机合一的“厨房神器”不仅解放了双手,解放了空间,而且具有去除果蔬农残的功能。

 方太水槽洗碗机水槽评测

 精工细作卓越品质

  方太水槽洗碗机首先具备水槽的功能,此款洗碗机的水槽与其他水槽不同的一点便是在水槽的材质上,方太水槽洗碗机的水槽采用304 食品级不锈钢,并且是纯手工打造,由工艺精湛的专业人士纯手工打造。另一点是其独特的晶簇棱角的设计,美观实用。

  纯手工打磨和透焊技术是此款洗碗机的两大亮点。刚刚讲到了纯手工打造,下面来说下它的“透焊技术”。传统的水槽采用的是点焊工艺,所谓点焊技术,通俗点讲就是拿两块钢板,然后像粘胶水一样把它粘一起,这样的话水槽用的久了可能会出现两种现象:一是生锈;二是漏水。而方太水槽采用的是“透焊技术”,换句话说就是,假如把水槽两边钢板全部融化,融合在一起,这就是“透焊技术”,这种技术相对于“点焊技术”会更加牢固,不易生锈,目前方太水槽洗碗机在市场上是供不应求的。说到这里,小编果断的预订一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