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

icon 2015-09-30 17:25:0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卫浴产品价格最优惠的国庆现已来临,别再让促销从自己眼前溜走!国庆长假,家装行业都在厉兵秣马,争相进行促销大战,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们,还不赶紧把握最后时机,迅速网罗自己心仪的商品。

  美标宜山路旗舰店明星产品之坐便器系列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智能一体化坐厕与电子盖板

  进入店内,左侧是摆放整齐的智能一体化坐厕,现在选购智能化卫浴产品可是市场趋势,电脑可调式保温座圈,带来春天般温暖的舒适享受。高科技全指触调控面板,根据不同偏好,可随心所欲地调节喷头冲洗的力度、温度、方位;座厕自带按摩与烘干两种自选模式,使用中更感舒适与愉悦。

  家中马桶最怕便圈囤积细菌,威胁家人健康。美标e洁智能电子盖板,均采用抗菌树脂,清洁安心全面升级,带您体验卫生清洗方式,帮您照顾每个家庭成员。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

  在此小编要特别推荐这款新韵智能电子盖板(多功能型),这款智能电子盖板具有臀部清洗、妇洗、座圈加热及暖风烘干等多重功能;冲洗强度、暖风、座温及水温都有三档调节,满足不同的需求;大量轻柔气泡注入的女性专用清洗,轻柔清洗呵护备至,经期也可放心使用。在美标十一促销中,此款e洁新韵系列智能电子盖板超值献礼,价格低至1999元,趁此机会带它回家,就能立刻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了。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美标陶瓷系列坐便器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美标陶瓷系列坐便器

  传统的坐便器由于技术原因,耗水量比较大。而美标超强节水型连体坐厕,突破传统技术的瓶颈,采用双喷射虹吸冲水技术,对重污、轻污的冲洗效果一样出色,比国家标准更节水,而且冲水劲强且静音,晚上起夜也不怕吵醒家人。此外,超大的虹吸管径技术,排污性能实现质的飞跃,其革命性的虹吸静音科技,让您和家人静享舒心卫浴空间。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

  超强节水型的分体座厕拥有革新全包和双冲洗技术。流线型的设计,全包式排污管道,只要轻轻一按便能一次冲净,可谓是一按清空,轻重不留痕。并且在同等洁净效果下,美标的双轨洁净技术,节水率超于国家标准20%或以上,让环保人士也爱不释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