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

icon 2015-09-30 17:25:0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卫浴产品价格最优惠的国庆现已来临,别再让促销从自己眼前溜走!国庆长假,家装行业都在厉兵秣马,争相进行促销大战,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们,还不赶紧把握最后时机,迅速网罗自己心仪的商品。

  美标宜山路旗舰店明星产品之浴室间系列

  卫浴装修时,一件一件置备单品,虽能保证每一件都是自己心头所爱,但是难免会出现整体风格不一致、功能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因此设备齐全的卫浴套间也备受消费者关注。美标套间系列风格多样,现代、简约、时尚、休闲,应有就有。整套购买,当然更省心。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新阿卡西亚系列

  新阿卡西亚系列保留了Acacia 阿卡西亚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并将最舒适、最简约的创新设计融入其中,契合现代人追求自然简约的需求,把设计和卫浴体验一并提升至全新的高度,无愧为经典传承之作,完美诠释和演绎了自然与简约融合的现代卫浴风格。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新典系列

  Nobile新典系列产品秉承“Time Traveler(经典新生,超越时间)”的设计理念,传承古典之美,并以当代时尚之姿对古典做独特的演绎,体现了人类对美和美的空间的不懈追求。Nobile新典系列简约中孕育高贵典雅,专为追求现代古典的时尚人士而作。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米兰系列

  米兰系列将轻快的都市之风融入其中,营造适合年轻家庭的全新生活气息。为起居生活增添意大利浪漫氛围,记录生活中每一个甜蜜幸福瞬间。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逸韵系列

  La Moda逸韵系列以人类在工作和工作之余不同的性格为灵感源泉,以方圆的无尽变化和自由演绎中展现具有自由精神的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该系列在设计中融入方圆幻化之美,方形如忙碌职场中你的挥洒激情,迎接多方挑战;圆形如闲暇生活中你的随性而为,尽享人生乐趣。将无尽变化融入设计的每一寸细节,无论生活工作,皆能潇洒自如,闲庭信步中,优雅尽显。置身有限空间,却能感受生活的优雅及自由之姿。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系列将新古典主义的精髓完美演绎。复古的外形设计,散发出独特的内涵气韵,尽展高雅的异国风情。小编还观察到,梳洗柜底部柜子空间非常宽敞,消费者不仅可放置生活洁具还可以安装小厨宝,可利用性较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