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

icon 2015-09-30 17:25:0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卫浴产品价格最优惠的国庆现已来临,别再让促销从自己眼前溜走!国庆长假,家装行业都在厉兵秣马,争相进行促销大战,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们,还不赶紧把握最后时机,迅速网罗自己心仪的商品。

  美标宜山路旗舰店明星产品之浴缸系列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明星产品之唯美设计的压克力浴缸

  精明的消费者都知道选择浴缸首先要看它的保温性是否良好,能否让人持久安心泡澡,其次看它的耐污性,浴缸清洁起来是否方便,不会藏污纳垢。

  保温性佳的美标压克力浴缸,让喜爱泡澡的你能够更长时间地在浴缸里享受人生,完美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带来超凡舒适体验,买回家后,小心不要泡澡上瘾咯。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明星产品之经久耐用的铸铁浴缸

  铸铁浴缸坚固厚实,经久耐用,是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不可错过的选择。其表面光洁平整,色泽温润,防污垢,注水噪声小,易清洗这点可让人省力不少。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新科德压克力无裙浴缸

小编逛店: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十一促销进行中美标逸韵炫靓石独立式浴缸

  在此小编特意推荐一款美标逸韵1.7M炫靓石独立式浴缸,之所以推荐这款,是因为小编自己家中就有一只,外观上这款浴缸设计独特,地圆天方,厚重不失时尚,宽长弧度靠背设计加上宽敞的沐浴空间,特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躺在里面格外舒适;双把手和底部防滑设计,起身更方便,沐浴更安全。在选材上运用炫靓石材质,坚固耐用,结构上增加了耐热水树脂层和FRP耐热水加强层,保证使用寿命持久。另外,这款浴缸还有多种颜色供选择,可根据需要进行定制,真正满足个性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