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高品质生活 欧路莎智能座便器IT-719评测

icon 2015-11-03 14:16:10
icon 0

摘要: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各类产品更新换代的频率也在加快。以卫浴行业为例,各类智能产品纷纷入驻卫浴行业,智能化卫浴产品逐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尤其以智能座便器为首,造型时尚,环保节能、智控操作,多样功能,为您营造健康舒适的居家空间。

  PART5:欧路莎智能座便器IT-719装置评测

  欧路莎智能座便器IT-719全方位四位一体安全装置,即水位开关、温度传感器、温度保险丝、温控开关、漏电保护开关等。

  水位开关:即水位检测仪,实时检测加热水箱水位,防止干烧。

  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水温、座温、风温各项指标,温度异常时,切断电源,避免安全隐患。

  温度保险丝:任何工作组区域发生故障,立刻切断电源,实时安全防护。

  温控开关:当水箱或电路报警等发生故障时,水温异常上升到一定程度,温控开关将断开电路,确保使用安全。

  另外其采用机芯模块化结构,取出机芯维修后,产品仍可像普通马桶一样使用,维修非常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