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晾霸外飘晾衣架 扩容晾晒空间给你优雅晾衣体验

icon 2016-06-15 16:59:43
icon 0

摘要:随着人居环境的不断完善和人类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晾衣架作为家庭生活的必需品也开始发生了角色转换,它不再是单单一件晾晒工具,事实上,在对晾衣产品有着更高要求的企业手中,晾衣架慢慢地演化成一件具有多重功能的艺术品。这些更加完美的产品,诠释了人...

  随着人居环境的不断完善和人类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晾衣架作为家庭生活的必需品也开始发生了角色转换,它不再是单单一件晾晒工具,事实上,在对晾衣产品有着更高要求的企业手中,晾衣架慢慢地演化成一件具有多重功能的艺术品。这些更加完美的产品,诠释了人们对优雅晾晒永不止步的追求,陪伴人类步入更加智能与舒心的居家生活。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伸缩式晾衣架,如果您家的阳台晾晒空间不足,通过TA可以获取阳台四周位置,瞬间扩大我们的晾晒空间!TA也可以安装在露台上、安装在你的小花园里,让您更优雅地享受晾晒时光!

  一、外观

评测:晾霸外飘晾衣架  扩容晾晒空间给你优雅晾衣体验


  产品品牌:晾霸智能晾衣机

  产品型号:S01-2703C3

  产品风格:田园风格

  产品特点:国内首创OTSA金刚支臂技术

评测:晾霸外飘晾衣架  扩容晾晒空间给你优雅晾衣体验

  首先,这款外飘采用田园风格的设计,原生态雕花支臂,分为三根晾衣主杆,满足多物件的晾晒需求。支臂可以自由伸缩使晾晒空间随心所欲。您可以将外飘安装在阳台一侧,需要使用时拉开支臂;结束晾晒后,只要轻轻一推便能将外飘收缩至贴紧墙面,基本是隐身状态不会占用任何空间距离,人性化的设计让我们能更优雅的站在阳台上眺望远处的风景。

  当然,“处女座”的您实在不想让这款晾衣架打扰到您在阳台的休闲时光,你也可以选择把它装置在室外。这款晾衣架的挂钩为圆弧倒三角设计,挂孔固定位置,保障晾晒衣服的安全稳定性,避免出现脱钩现象。

  二、材质

评测:晾霸外飘晾衣架  扩容晾晒空间给你优雅晾衣体验

评测:晾霸外飘晾衣架  扩容晾晒空间给你优雅晾衣体验


  当然,产品功能的强大一定要有优良的材质作为保障,不然一切都是空谈。对于外飘晾衣设备来说,材质就是产品的生命。所有的晾衣架在出厂前都会经历多次盐酸雾的腐蚀测试,甚至直接将产品长期曝露在室外的真实环境中,检测其抗氧化、抗腐蚀、耐受力、承重度等性能。

  晾霸这款外飘晾衣架采用精密压铸全实心支臂,一体成型,厚度有10mm可承受150KG的压力,也是国内首创OTSA金刚支臂技术。衣杆精选新型航空镁铝合金确保产品有过硬的质量,保障您能安心地晾晒,不断提升居家生活的品质享受。

评测:晾霸外飘晾衣架  扩容晾晒空间给你优雅晾衣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