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来挑战-四款墙面漆横向对比评测

icon 2016-04-25 09:00:00
icon 0

摘要:墙漆涂料是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又因为它是硬装后的最后一道工序,环保、抗污、耐磨性能是选购时的重要要素,因此,选购时更需要耐心、仔细。新浪家居推出谁敢来挑战栏目旨在通过各种消费者可以亲身操作的测试手段,对市面在售的敢于参与对比的品牌通过...

外观及开罐印象

  对于涂料的包装外观和开罐印象,我们将遵循“一看二掂三动手”的评测方法,其中一看是指看外包装和环保检测报告,也就是对漆桶外观的详细评价说明。

  从四款产品的漆桶外观来看。

  诗珑漆环保标识在桶身侧,产品介绍详情等有中文贴纸包含适用范围、可涂刷面积、施工条件以及施工要求等信息。

  好施水彩漆环保标识质量认证表示均在桶身下侧,产品介绍详细包含主要成分、产品特色、用图、施工工艺、而且在桶身有产品热线电话值得推荐。

  百色熊漆桶身未见环保标识、有中文产品介绍、用途、表面处理方式、涂刷要求、干燥时间、产品成分和重要注意事项等内容。

  华隆漆桶身有环境标志认证、企业400免费热线电话、企业官方微信二维码、产品特性说明、适用范围、技术参数、主要成分、漆面处理以及贮存条件、注意事项等内容。

  开罐检查:

  诗珑漆:颜色纯净,表面有优质保护层、用刷子搅动有较大的阻力,说明该款漆的粘稠度非常高、是参评4款其中最高的。提起沾有涂料的刷子,涂料呈不间断的线状向下滑落,说明产品具有很好的流平性。

  好施水彩漆:颜色纯净,表面有优质保护层、用刷子搅动阻力很小,说明该款漆的粘稠度相对较低、是参评4款其中最低的。提起沾有涂料的刷子,涂料呈不间断的线状向下滑落,说明产品具有很好的流平性。

  百色熊漆:颜色纯净,表面有优质保护层、用刷子搅动阻力适中,说明该款漆的粘稠度适中。提起沾有涂料的刷子,涂料呈不间断的线状向下滑落,说明产品具有很好的流平性。

  华隆漆:颜色纯净,表面有优质保护层、用刷子搅动有较大的阻力,说明该款漆的粘稠度非常高。在本次测试中仅次于诗隆漆的粘稠度。提起沾有涂料的刷子,涂料呈不间断的线状向下滑落,说明产品具有很好的流平性。  


4款品牌涂漆外观包装开罐评价
品牌

评测结果

评分
德国诗珑漆

桶漆质量良好,油漆无结块,粘稠度很高、流平性好

★★★★★
好施水彩漆桶漆质量良好,油漆无结块,粘稠度较低、流平性好★★★
百色熊漆

桶漆质量良好,油漆无结块,粘稠度适中、流平性好

★★★★
华隆漆

桶漆质量良好,油漆无结块,粘稠度很高、流平性好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