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来挑战-四款墙面漆横向对比评测

icon 2016-04-25 09:00:00
icon 0

摘要:墙漆涂料是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又因为它是硬装后的最后一道工序,环保、抗污、耐磨性能是选购时的重要要素,因此,选购时更需要耐心、仔细。新浪家居推出谁敢来挑战栏目旨在通过各种消费者可以亲身操作的测试手段,对市面在售的敢于参与对比的品牌通过...

抗污能力测试

  评测方法是将涂料刷在纸上,待干后用水性笔、油性笔在漆膜上写字看是否能够抹掉测试抗污能力;同期还是用咖啡倒在纸面上静止5分钟以上,然后用纸巾擦拭,看是否能够很快擦拭干净。

  德国诗珑漆:咖啡渍可轻易擦除、水性笔字迹可轻易擦除、油性笔字迹很难擦除。

  好施水彩漆:咖啡渍可轻易擦除、水性笔字迹可轻易擦除、油性笔字迹很难擦除、但经过大力擦拭还是可以擦除一部分浅显的字迹的。

  百色熊漆:咖啡渍可轻易擦除、水性笔字迹可轻易擦除但是在纸面上会留有字迹痕迹难以擦除、油性笔字迹在大力擦拭下可以部分擦除。

  华隆漆:咖啡渍可轻易擦除、水性笔字迹可轻易擦除但是在纸面上会留有字迹痕迹难以擦除、油性笔字迹在大力擦拭下可以部分擦除。

4款品牌抗污能力测试评价
品牌

评测结果

评分
德国诗珑漆咖啡渍可擦除、水性笔字迹可擦除、油性笔字迹很难擦除。★★★★
好施水彩漆咖啡渍可擦除、水性笔字迹可擦除、油性笔字迹很难擦除、但经过大力擦拭还是可以擦除一部分浅显的字迹的。★★★★
百色熊漆

咖啡渍可轻易擦除、水性笔字迹可轻易擦除但是在纸面上会留有字迹痕迹难以擦除、油性笔字迹在大力擦拭下可以部分擦除。

★★★★★
华隆漆

咖啡渍可轻易擦除、水性笔字迹可轻易擦除、油性笔字迹在大力擦拭下可以部分擦除。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