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来挑战-四款墙面漆横向对比评测

icon 2016-04-25 09:00:00
icon 0

摘要:墙漆涂料是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又因为它是硬装后的最后一道工序,环保、抗污、耐磨性能是选购时的重要要素,因此,选购时更需要耐心、仔细。新浪家居推出谁敢来挑战栏目旨在通过各种消费者可以亲身操作的测试手段,对市面在售的敢于参与对比的品牌通过...

漆膜硬度测试

  为了能够真实、准确、客观地测试这些性能表现,评测人员采用规格为120×50mm、厚0.28mm的测试级马口铁片制备试件。试件表面漆膜为两遍漆,涂刷间隔8小时,刷第二遍漆后自然干燥48小时。评测人员准备了6B~6H的中华绘图铅笔,并按规范对铅笔进行切削,以90度角垂直在砂纸上研磨笔芯,直至铅笔尖端磨成平面、边缘锐利为止。按照实验要求进行性能评测。

  经过两次重复试验,最终测定德国诗珑漆、好施水彩漆的划伤硬度均为5H;属于较高的硬度数值。百色熊和华隆漆划伤硬度均为4H。较弱与前两个但整体硬度表现也是不错。

4款品牌漆膜硬度测试评价
品牌

评测结果

评分
德国诗珑漆划伤硬度均为5H★★★★★
好施水彩漆划伤硬度均为5H★★★★★
百色熊漆

划伤硬度均为4H

★★★★
华隆漆

划伤硬度均为4H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