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来挑战-四款墙面漆横向对比评测

icon 2016-04-25 09:00:00
icon 0

摘要:墙漆涂料是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又因为它是硬装后的最后一道工序,环保、抗污、耐磨性能是选购时的重要要素,因此,选购时更需要耐心、仔细。新浪家居推出谁敢来挑战栏目旨在通过各种消费者可以亲身操作的测试手段,对市面在售的敢于参与对比的品牌通过...

环保性能测试

  本部分的评测,采用“空气甲醛自测盒”进行测试,在密闭的保鲜盒中,先放入一定量的涂料,一小时后再放入甲醛自测盒,并最终根据自测盒液体的颜色比照色阶卡读出浓度读数。

  从检测结果上看,德国诗珑漆挥发出来的甲醛浓度在0.05-0.1mg/m³之间、好施水彩漆挥发出来的甲醛浓度在0.1-0.2mg/m³之间、百色熊漆挥发出来的甲醛浓度在0.03-0.05mg/m³之间、华隆漆挥发出来的甲醛浓度在0.05-0.06mg/m³之间、四款涂料的表现由高到低依次为:百色熊漆、德国诗隆漆、华隆漆、好施水彩漆。

4款品牌涂漆环保性能测试评价
品牌

评测结果

评分
德国诗珑漆0.05-0.1mg/m3之间★★★★★
好施水彩漆0.1-0.2mg/m3之间★★★
百色熊漆

0.03-0.05mg/m3之间

★★★★★
华隆漆

0.05-0.06mg/m3之间

★★★★

  总结:这个方法虽然简单易行但是也是只能进行半定量的测试结果,甲醛浓度的评测精度不够,同时也无法反应甲醛挥发浓度变化的动态过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