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icon 2016-06-24 11:30:43
icon 0

摘要:家装旺季即将到来,你家的瓷砖产品都选好了吗?从强调花型、美观的‘颜值帝’到更加理性、注重实用性的‘理性族’,到底哪款产品才是值得购买的精品瓷砖呢?如果你还在货比三家,亦或是毫无头绪,不妨跟随小编镜头一起去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看看,...

【新浪家居 小编逛店】家装旺季即将到来,你家的瓷砖产品都选好了吗?从强调花型、美观的‘颜值帝’到更加理性、注重实用性的‘理性族’,到底哪款产品才是值得购买的精品瓷砖呢?如果你还在货比三家,亦或是毫无头绪,不妨跟随小编镜头一起去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看看,相信你能在这里选择到合适的产品。 

  创立于1972年的冠军建材集团至今已有45年历史,旗下企业包含台湾冠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林木、林田村文教基金会、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信益陶瓷(蓬莱)有限公司、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300万美元,产品畅销美、日、德、法、英、韩、澳、非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带着对优秀企业的仰慕以及好奇,新浪家居小编走进了位于上海真北路红星美凯龙的冠军磁砖店,近距离接触和了解其形象及产品。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本期导读

  第一页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总体介绍 

  第二页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交通路线图

  第三页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唯新系列展示

  第四页: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3D真石系列展示

  第五页: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源木系列展示

  第六页: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逛店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总体介绍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店面地址: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北馆A8135---A8118号展厅

  营业时间:10:00——21:00

  主营产品:冠军磁砖唯新系列、源木系列、3D真石系列等。

  冠军真北路门店以浅色为主调,整体装修时尚简约。店里产品齐全,环境高雅。冠军磁砖最新系列,如唯新系列、3D真石系列、源木系列等,在这里你都能找到它们单独的展示区域,让你近距离体验冠军带来的精致生活。

  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交通路线图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北馆A8135---A8118号展厅,靠近梅川路,这里交通便利,多路公交和地铁均可直达。

  公交:827路、750路、

  地铁:地铁4号线、地铁11号线、地铁13号线

  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唯新系列展示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生活的质感来源于对精致的追求,每一处细节都折射出精致生活的尊贵典雅。冠军磁砖唯新系列延续炻质完美的工艺,突破传统的哑光质感,常用常新。在上海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冠军磁砖店铺也有冠军唯新系列产品展出,冠军唯新系列改善以往高温烧瓷砖,内在品质虽好但表面呈色较为暗淡的情况,通过新材料—高亮釉的引入和工艺精进,在高温烧成的炻质砖上呈现90°镜亮光泽,并且保持色彩鲜亮。从冠军磁砖真北路店的唯新系列展区就可以看出不仅花纹时尚,而且亮度较高。

  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3D真石系列展示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针对工程项目,3D真石特别推出高耐磨亚光面产品,10°微光,贴近石材本色,适合高端商业空间氛围,而且耐磨度提升25%以上,可满足大客流工程用砖需求,同时还具备负离子缓释功能,可永久性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尤其合适在医院、学校、商场等项目使用。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更逼真的色彩肌理 ,更生动的指尖触感运用最新的生产工艺,以印象派独特的方式, 将绚丽色彩通过3D真石科技完美融合,再现完美之美。为实现每片纹路更逼真、生动,采用最新下陷工法,以呈现凹凸有致,立体层次感更强的3D真石触感;更有负离子缓释技术,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带来健康清新好环境。

  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源木系列展示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除了今年广受欢迎的冠军唯新系列和3D真石系列,在冠军磁砖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还有着非常有艺术格调的源木系列。源木系列的灵感来自宋代园林的艺术风格,代表细致、清新, 诗情画意更为浓郁,意境创造更加优美。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追求日常生活的精致,是一种精细而艰苦的献祭, 装点与浸润,美化与炫耀, 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生动与灵巧。在冠军磁砖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源木系列也同样推荐。

  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逛店总结

冠军磁砖真北路店:品类齐全的时尚之选

  从工艺到服务,冠军磁砖在每个环节孜孜以求,全力以赴,只为顾客获得人性化的极致体验。在冠军磁砖红星美凯龙店中,展示的产品系列多数为2016年新款,样式新颖独特,时尚感强。冠军磁砖上海真北路店是选购瓷砖的业主,不可错过的店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