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点 认易点西蒙电气易点开关评测

icon 2016-08-19 15:06:05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消费趋势的改变,人们在选择家居产品时,大到家具家电小到一个开关,一个插座,除了关心其基本的使用功能外,也越来越追求更加时尚、更有质感的家居产品。2015年6月,西蒙电气最新推出的易点开关,以极致纯平超大按键,以及更轻薄方正的设计,演...

  西蒙电气E5/ i5易点开关内部结构评测

任意点 认易点西蒙电气易点开关评测

  西蒙易点开关拆卸非常方便,只需用起子在开关结合处轻轻拨动就可拆分,柔性扣位设计,拆装更方便。开关插座的便捷性也决定了消费者可自行购买进行拆装,非常省心省力。

任意点 认易点西蒙电气易点开关评测

  安装时也只要对准插孔,稍加力气往里摁便可安装完成,非常便捷。

任意点 认易点西蒙电气易点开关评测

  西蒙易点开关采用安全便利的鞍型接线,使接线范围更广:最小可接Φ0.5mm网线,最大可同时接一根4mm²以及一根6mm²导线。这样可以使线材适应性更强,适应软硬二种导线,并不损伤导线,安全又便捷。

  厚度更大的银合金触点,有限增大了开关分断时的触点接触面积,更有效的减灭电弧,安全性更高。厚度更大的银合金触点保证产品更加经久耐用。此外,16A超强电流承载能力,迎合大功率的用电产品,用途更广,更有安全保障,满足各种场合灯光控制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