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生活馆丨家的每个角落,都应该是舒适的存在

icon 2017-03-06 09:20:19
icon 0

摘要:怎样的家,是宜居的存在?怎样的生活状态,是舒适的感受?宜居生活馆,教你打造舒适宜居的家。

  无论在外拼得有多累,只要身后有个温暖舒适的家,那生活依然是美好的存在。

  从进家门那一刻,到离开家门那一刻,呆在家里的这段时间,应该是人活得最放松、最自在、最幸福、最舒适的时刻。

  怎样的家,是宜居的存在?怎样的生活状态,是舒适的感受?宜居生活馆,教你打造舒适宜居的家。

在客厅的时刻——享受家人给予的温暖

  客厅,是家人交流情感最多的地方。窝在舒服的沙发上,在缕缕茶香中,一边跟家人追着无聊的肥皂剧,一边分享着彼此的的趣事见闻。当午后的阳光从阳台落地窗肆意洒进来的那刻,一切平淡的生活都融于温暖的亲情中。

宜居生活馆丨家的每个角落,都应该是舒适的存在  

营造宜居生活的技巧:

  ➤1. 一扇玻璃窗,让家与外面的喧嚣隔绝起来,在安静的客厅里,与家人聊着琐碎的家常,一言一语都饱含着细腻的亲情。

  宜居产品推荐:LESSO领尚钢塑平开窗

宜居生活馆丨家的每个角落,都应该是舒适的存在

  中空玻璃设计,隔音性能更出色。采用三道密封设计,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可以实现内平开窗、内平开下悬窗、外平开窗、上悬窗、固定窗等多种窗型,同时为了避免热量积累导致的型材变形,窗前腔都有通风孔。

  2. 无论是看电视还是聊家常,一个冬暖夏凉的客厅,会让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光更舒适。

  宜居产品推荐:联塑天刚板(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宜居生活馆丨家的每个角落,都应该是舒适的存在

  天刚板具有蒸汽呼吸作用,能够在空气湿度大的春夏季节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在空气干燥的环境中,又能使室内湿度得到一定的平衡,有效改善和平衡室内的湿度环境,在日常生活中令人倍感舒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