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尚净水机细致净化 安全放心喝好水

icon 2018-10-25 15:00:19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水质净化”的概念和产品悄然走进消费者的家中,对于不甚了解的人来说,依然觉得有些“多余”。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水质净化”的概念和产品悄然走进消费者的家中,对于不甚了解的人来说,依然觉得有些“多余”。自来水不能喝,我烧开了总可以吧?烧开不行,我买桶装水可以吧?

  然而,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自来在处理后,在运输过程中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污染;其次,高温煮沸也无法去除水中的异味;桶装水就更是真假难辨、二次污染严重……难道,想喝一口健康水就这么难吗?

  答案是否定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GR,确保安全健康饮水,万无一失。

领尚反渗透机LS314GR

  首先,外形设计简约时尚,体型小巧,更节省空间,便于厨下安装。其次,外观运用半弧形设计,方圆有度刚柔并济,符合现代人们追求的极简美学,整体稳重,高端大气。

  众所周知,一个好的净水机产品一定具备一颗好“芯”,滤芯的好坏直接影响过滤的效果。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GR采用进口原装RO反渗透膜,故障率低于0.03%,有效截留各种杂质,而且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

  反渗透净水机是一种以高于渗透压的压力作为推动力,利用反渗透膜只能透过水而不能透过溶质的选择透过性,从水体中将水分子与溶质相分离,可将自来水直接转化为纯净水。为了达到更精细的过滤,领尚净水机采用四重过滤,“PP棉滤芯+活性炭滤芯+原装进口RO膜+后置矿化富锶滤芯”高效过滤,选用美国原装进口高性能RO膜,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确保水中的颗粒杂质、重金属、有害化学残留都能被有效拦截。

  除了净化性能以外,另一个核心指标就是净水机的出水的流速。这款领尚净水机采用的是400加仑大通量RO膜,无需使用储水罐储存净化后的水,过滤速度快,无需等待,接满一杯水仅需11秒,完全满足一家人的饮水量,时刻畅饮纯鲜水。

  此外,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GR采用创新矿化净水技术,拥有富锶矿化滤芯,可利用其表面吸附性、离子交换性等特征,对水有很好的二次分解和矿化作用,满足人体对水的矿物质需求,调节PH值,让水质更健康。

  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GR采用智能纯水提升技术,不仅能提升纯水的出水速度,还可以减少废水。纯水废水比低至2:1,纯水更多废水更少,有效节省水资源,更环保。它通过创新的净水科技去除水里的有害物质,释放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让你在家就能饮到健康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