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 营造静谧的高贵空间

icon 2019-05-07 17:06:09
icon 0

摘要:始建于2008年的通利TOMELY,经历十年发展后在2018年战略转型,提出“自然之上 再造自然”的品牌口号,以科技再造自然,让家与自然和谐共融,推出多款经典大理石瓷砖,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贵气稳重的腊梵灰大理石瓷砖。

  喧嚣的城市里,纷杂的网络时刻刺激着我们紧绷的神经,无聊的人们处处寻找有聊的话题,我们带着“面具”时刻小心翼翼地维系着各种人际关系,内心却极度渴望能有一处静谧的空间安放焦躁的心灵,去感受精致生活。

  始建于2008年的通利TOMELY,经历十年发展后在2018年战略转型,提出“自然之上 再造自然”的品牌口号,以科技再造自然,让家与自然和谐共融,推出多款经典大理石瓷砖,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贵气稳重的腊梵灰大理石瓷砖。

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

 品牌:通利大理石瓷砖

  型号:TM2E818P

  类别:灰色系

  尺寸:600x1200mm

空间<a href=空间效果图

  【外观·贵气深灰色】

  一直致力于大理石瓷砖的通利,始终认为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产品研发崇尚自然和谐,形成自然石纹、现代石纹、仿古石纹、进口石纹、大师艺术石纹五大系列产品布局。希腊梵灰大理石原产希腊,纹理细腻,产品呈深灰色调,沉稳且颇具内涵,一石多面,大空间铺贴线条流畅,时尚感突出。

 一石多面 一石多面

  【规格·精工匠造】

  有着十多年行业经验的通利,大力研发大理石瓷砖并不断实现技术创新,通过独特的陶瓷工艺技术还原天然石材肌质感、层次感以外,坚持匠心精工制造,占地300亩的工业园,4条现代化陶瓷生产线,出厂产品规格分毫无差。

 【耐污·持久恒新】

  众所周知,瓷砖作为铺贴于地面的装修材料,必须具备一定的耐污功能,我们用白板笔做了测试:在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表面写字,等待墨迹完全干燥,用纸巾轻轻一抹就很干净了。

  【耐磨·无惧刮擦】

  瓷砖作为家居建材的一项主要材料,耐磨性也是必备的性能之一。为了测试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的耐磨性,小编特意用尖锐的螺丝刀在瓷砖表面用力刮擦,丝毫没有任何损坏,耐磨性能过关。

  【承重·质密坚硬】

  瓷砖以陶土为原材料,经过高温烧制而成,它的质地坚硬,承重能力强。小编把瓷砖一侧斜靠在台阶上,然后站在瓷砖表面原地奔跑,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完好无任何异样。

  【防水·质密防潮】

  吸水率是评判一块砖是否防潮的重要指标。吸水率低,则表明瓷砖密度高,防潮性能佳;吸水率高,则表明瓷砖防潮性不好,阴雨天家里很容易滋生霉菌,影响健康生活。

  我们将水倒在瓷砖背面,静止三分钟以后观察,水迹没有被吸收,也无任何扩散现象,足以证明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具有较高的密度,防水防潮性能好,连绵阴雨也不用担心地面渗水湿滑的问题啦。

 【空间效果图】

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空间效果图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空间效果图

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空间效果图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空间效果图

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空间效果图通利希腊梵灰大理石瓷砖空间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