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时尚简约德胜布兰卡布艺沙发S900

icon 2019-12-31 17:16:26
icon 0

摘要:喜欢简约的人往往对简约的要求决不妥协,于是——简约沙发不简单。简约一直也没有退出我们的生活,喜欢彰显个性的人,喜欢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类沙发的典范——德胜布兰卡布艺沙发S900。

  喜欢简约的人往往对简约的要求决不妥协,于是——简约沙发不简单。简约一直也没有退出我们的生活,喜欢彰显个性的人,喜欢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它。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沙发慢慢已经成为都市人家中的新宠,它让在办公室正襟危坐的白领们能在沙发上面“偷得浮生半日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类沙发的典范——德胜布兰卡布艺沙发S900。

  【评测产品信息】德胜布兰卡布艺沙发S900

  【评测时间】2015年4月21日

  【评测地点】深圳市欧洲城德胜布兰卡店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杨程

  【产品特色及优点】德胜布兰卡布艺沙发S900设计简约大气,紧跟时尚步伐,张扬独特个性。面料比较讲究,采用比利时进口技术的棉麻纤维布,透气感好,而且有助于消除人体亚健康。靠背五个档位可调节,操作简单灵活,可满足多重需要。坐垫全部采用东亚海绵,坐感舒适有弹性,适合大中户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