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咖啡浓情 安华大理石瓷砖评测

icon 2020-01-08 11:38:23
icon 0

摘要:卡布奇诺,是情侣间的甜蜜快乐,它独特的奶香可以把苦涩的咖啡变得香醇、浓厚,即使是不会品尝咖啡的人也会为它而着迷。卡布奇诺滋养着化不开的浓情,让您生活香甜又苦涩。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卡布奇诺NF080173P浪漫的圈状纹理,像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

  卡布奇诺,是情侣间的甜蜜快乐,它独特的奶香可以把苦涩的咖啡变得香醇、浓厚,即使是不会品尝咖啡的人也会为它而着迷。卡布奇诺滋养着化不开的浓情,让您生活香甜又苦涩。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卡布奇诺NF080173P浪漫的圈状纹理,像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让您更加恋家。

卡布奇诺咖啡浓情 安华大理石瓷砖评测

  新浪家居本次评测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卡布奇诺NF080173P。适用于客厅、卧室等家居空间;酒店大堂、高级会所、咖啡厅等公共空间。卡布奇诺丰富多变的艺术表现,采用“肌理函数运算”系统,造就0重复的石材肌理,每一片瓷砖都是独一无二的,各有各的姿态,这些美轮美奂的图案纹理足以让人惊叹。拥有浪漫情怀的你不妨也来了解下这款产品。

  评测品牌:安华瓷砖

  产品名称:大理石瓷砖卡布奇诺

  产品型号:NF080173P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欧式风格

  产品规格: 800x800mm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