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外观卓越品质飞雕淳厚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20-02-25 16:58:42
icon 0

摘要:现代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已经细小到家居单品中的小物件,例如开关插座这种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的东西,更是要求极高。不仅要样式美观,质量更要上乘。

  飞雕新品86型淳厚系列开关插座底板结构评测:

  飞雕86型淳厚系列开关插座面板扣位的圆形卡扣设计,不易断裂,拆装更方便。开关插座的便捷性也决定了消费者可自行购买进行拆装,非常省心省力。

  飞雕86型淳厚系列开关插座贴心地为用户着想,在底板设有狼爪凸点防滑设计,使开关更牢固贴合墙面,可防滑防旋转。

  家庭中有的插座容易松动,甚至掉落。飞雕86型淳厚系列插座为你解决烦恼。此款插座背后的双层支架设计,使面板不易出现掉落、变形、扣不上等情况,同时能安装在凹凸不平的墙面。

  飞雕新品86型淳厚系列开关插座的背面,标有产品序列号,10AX250V则说明其最大容量是2500W。且背后印有“CCC+S的标志”,含义为“安全认证标志”, 是“中国强制认证”3C的标志。可见飞雕新品86型淳厚系列的开关插座的品质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