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外观卓越品质飞雕淳厚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20-02-25 16:58:42
icon 0

摘要:现代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已经细小到家居单品中的小物件,例如开关插座这种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的东西,更是要求极高。不仅要样式美观,质量更要上乘。

  飞雕新品86型淳厚系列开关插座拆装评测:

  飞雕86型淳厚系列开关插座拆卸非常方便,即使普通消费者也可拆装自如。

  测评人员将飞雕86型淳厚系列的单键开关和五孔插座拆开后分解以下各个零件,接下来我们将对这些零部件一一评测,看看飞雕86型淳厚系列开关插座内部结构是否与外形设计一样富有质感。

开关零部件开关零部件

插座拆卸部件  插座拆卸部件  

  飞雕86型淳厚系列开关插座零部件齐全,每一个都光洁如新,摸起来很有质感。内部小零件闪闪发光,表面光滑,纹理清晰,验证了飞雕精致考究绝不仅仅指的是外观,工艺细节均非常考究。

  儿童保护门采用美国杜邦优质尼龙材料,插座内部铜片采取锡磷青铜,具有更好的导电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