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优美强效节水 Roca乐家Gap盖普系列产品评测

icon 2020-03-05 08:23:29
icon 0

摘要:卫生间是家庭中的耗水大户,因此在卫生间装修中,节水设计是很重要的一环,除了生活中一些基本的节水窍门之外,选用节水器具的作用不可小觑。今天,新浪家居评测编辑带您测试是Roca乐家Gap盖普系列产品,其座厕曾被北京市消协评为用水效率等级为1级的...

  Roca乐家Gap盖普浴室柜评测

  Roca乐家Gap盖普浴室柜的外观设计延续Gap系列的简约风格,全嵌入式的把手别出心裁的选择了浪漫的紫色,显得非常现代和优雅,成为浴室的一道亮点。


  台盆是1280℃高温瓷,表面平滑光亮,外圆内方的几何形设计非常灵巧,同时也摒除了容纳污垢的空隙,有效杜绝了污垢黏附的细菌生存的可能。

  节水节能的观念在Roca乐家产品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乐家在所有水龙头上装置了高低双档功能,分为经济水(50%流量)和特大水(100%流量),用户可随意选择,提供了极其简易的节水良方。

  Gap系列家具属功能型,设计上十分紧凑,能充分利用所有空间,超大存储空间令即使是小面积的卫生间也不再担心收纳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