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億空间家居生活馆闪耀沪上

icon 2013-01-16 09:59:10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11日下午,由红星美凯龙主办億空间家居生活馆开业庆典在上海浦东沪南商场隆重举行,这是红星美凯龙对于中国家具产业的全新试水,是对刚需人群追求舒适或小资群体追求自由生活方式的回应,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家居行业的焦点事件。

  2013年1月11日下午,由红星美凯龙主办億空间家居生活馆开业庆典在上海浦东沪南商场隆重举行,这是红星美凯龙对于中国家具产业的全新试水,是对刚需人群追求舒适或小资群体追求自由生活方式的回应,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家居行业的焦点事件。

红星美凯龙億空间家居生活馆闪耀沪上

  此次开业活动在浦东沪南商场负一楼億空间书咖区精彩上演,当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副总裁车建芳、著名策展人及设计师朱小杰、著名设计师侯正光、杨明洁等、优秀室内设计师和媒体代表出席开业仪式及授牌酒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国际设计周孙群主任作为活动主持人。

  中国家居原创设计生长的沃土

  活动伊始,米兰展主创团队和现场设计师朋友们畅谈原创设计,并公布了2013米兰家具的参展方案,广泛征集设计作品,邀请设计师助力中国设计走向世界,开启了2013米兰展荣耀之旅。红星美凯龙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居行业原创设计,2012年红星带领中国家居梦之队应米兰设计周邀请,举办《坐下来》主题展览,使中国设计惊艳米兰。

  随后,红星美凯龙精心打造的设计师驿站在万众瞩目之下正式授牌成立,成为专属于设计师交流、沙龙活动、VIP服务、培训等的自由空间,以及设计师与消费者自由交流的平台。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总经理胡利杰女士表示,设计师驿站是红星美凯龙扶持原创设计师和原创设计作品的重要举措,她号召更多的设计师加入其中,共同提升家居行业的原创性,给中国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凭借米兰展和设计师驿站两个重量级设计舞台,设计师获得了更自由的创作空间和更丰富的灵感源泉,原创作品获得了多方位的展示窗口和最大化的价值实现,原创设计的春天将在这片沃土上滋生、发展、壮大。

  消费者体验式购物的天堂

  億空间家居生活馆开业仪式环节,我们没有看见千篇一律的揭牌或是剪彩,取而代之的是晶莹剔透的艺术冰雕,红酒注进冰雕字母“yi”的一瞬间,标志着億空间正式开业。“yi”两个字母意指億空间、设计师驿站和意大利米兰展,又是1月11日,三个“yi”,这别出心裁的设计凝聚了筹划者的良苦用心,其绝美视觉效果带来的超感官体验轰动全场,将整场活动引入高潮。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选择给消费者,小小的惊喜和纯粹的感动当然是其中应有之义,这也是億空间家居生活馆想要带给消费者的生活体验之一,借此传播家居文化,提升空间价值。

  “億空间”家居生活馆的总体面积达5600多平方米,床垫买手区、套房买手区、饰品区、家纺区、建材区五大功能区分类齐全,涵盖大众时尚的知名品牌以及独立个性的小众品牌,馆内专门开辟了300多平方米的空间作为书吧和咖啡吧,定期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坐镇億空间与顾客零距离交流,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购物、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精致家居生活馆。在这里,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品牌和产品,可以实现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和定制,可以亲身体验优质舒适的生活方式,可以把个性、创意、时尚、格调统统带回家。

  来到億空间,你会遇见最好的家居设计产品,你会遇见最懂你的设计师,你会遇见最心仪的生活场景以及最向往的生活方式。作为沪上首家针对70、80后家装需求的整合式小资生活馆,億空间“原创、互动、小资、自由”的品牌理念必将掀起中国白领阶层的流行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