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综合布线要点

icon 2013-01-17 11:26:51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的家居生活,不仅要方便舒适,还要智能、娱乐、安全,这就需要完善良好的家居弱电布线。弱电布线就是家居房间内的“神经”,它们传递着各种电路信号到各种设备,从而实现上述应用需求。但是对于一个门外汉的普通业主可能会遇到上述一些弱电布线的实际...

  二、 有线电视系统

  家居生活中可能不只有摆在客厅中的一部电视机,卧室房间中也应有电视机,特别是现在液晶大屏幕电视大幅降价,部分家庭也需要更新电视,原来的电视就可以移到卧室里。有线电视系统可传输模拟或数字电话信号,将信号送到每一个房间,既能收看模拟电视节目,也能收看数字信号电视节目。

  家庭装修综合布线要点

  布线要点:家用的有线电视系统应选用较好的材料,应使用专用双向、高屏蔽、高隔离1000MHZ同轴电缆和面板、分配器、放大器(多于4个分支时需要)。分配器应选用标有5—1000MHz技术指标的优质器件。

  电缆应选用对外界干扰信号屏蔽性能好的75-5型、四屏蔽物理发泡同轴电缆,保证每个房间的信号电平;有线电视图像清晰、无网纹干扰。有线电视的布线相对简单,对于普通商品房,我们只需在家庭信息箱中安装一个一分四的分配器模块就可以将外线接入的有线电视在这里分到客厅和各个房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