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爆破砍价=砍价大叔百万送+最高再返3000+工厂特惠套餐

icon 2013-01-16 14:08:58
icon 0

摘要: 距离2013年1月19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爆砍价团还有3天,截至目前这场钜惠京城的活动已经收到了近3200人的报名。据商场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的报名人数还在不断的上升中,他们也会做好多方的准备为当日来店的顾客做好服务。

    距离2013年1月19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爆砍价团还有3天,截至目前这场钜惠京城的活动已经收到了近3200人的报名。据商场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的报名人数还在不断的上升中,他们也会做好多方的准备为当日来店的顾客做好服务。

  本次活动之所以会吸引如此多的消费者报名,都源于一个“惠”字!而且是“钜惠”重重!

  签到好礼15份!签单大奖液晶电视、冰箱、还有Iphone5!

  品牌混搭最高再返3000!

  特邀砍价大叔亲临、现场送百万——家具、建材、家电类15大潮牌畅销品

  119参与潮牌一览表 

  建材:本科电器,融发装饰,KD家居,马可波罗瓷砖,书香门地地板,兰舍美大、志邦橱柜,玛堡壁纸,成霖高宝卫浴、

  家具:爱依瑞斯、百强、爱蒙、槟榔、A家居

  店中店:大中电器

1月19爆破砍价=砍价大叔百万送+最高再返3000+工厂特惠套餐

  1.19爆破详情——砍价大叔引爆沸点

  1、1.19必备利器——团员证,100元购价值2500元以上提货卡

  团员证购买时间: 2013年1月5日——2013年1月19日(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购买地点:各参与品牌北京各门店,商场一层总服务台(每日限量100本)

1月19爆破砍价=砍价大叔百万送+最高再返3000+工厂特惠套餐
图为:1.19百强系列

  1.19五把火 

  (1)、签到豪礼,豪礼15 

  签到时间:201311915:00-18:00

  2013年1月19日15:00-18:00,顾客持爆破砍价团《团员证》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指定地点签到盖章认证后方可到参与活动15大品牌内领取精美礼品,每个品牌可领取礼品一份,每名顾客共可领取15份。签到礼品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1月19爆破砍价=砍价大叔百万送+最高再返3000+工厂特惠套餐
图为:1.19荣麟槟榔系列

  (2)、“性价比王牌”套餐!砍价大叔送百万! 

  ①15大品牌钜献特定产品和套餐限量特价!          

  ②2500元以上优惠卡:

  顾客花100元购买一套,优惠卡使用细则参见各品牌对应优惠卡细则,以店内公告为准;

  ③砍价时间:2013年1月19日18:30开始       砍价地点: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地下二层1号大厅

  ④下单就减100元

  顾客持爆破砍价团《团员证》内100元通用品牌提货卡及商场统一销货合同单,还可在活动当天直减100元,每张合同单限用一张。

  (3)混搭狂潮,品类混搭最高再返3000 

  混搭时间:2013年1月19日18:00开始

  混搭地点: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一层南侧收银台

  活动当日,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买15大品牌内任意两品类以上,持红星统一销货单到商场统一收银台交清全款后,凭当日销货单、收银单及本人有效证件即可至商场一层南侧收银台办理,单笔最高返3000。当日仅限1500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当日仅限1500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中电器、融发装饰不与此活动同时参加。

  (4)、签单抽奖,不只是iphone5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9日20:00开始  

  抽奖地点: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        

  活动当日,顾客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爆破砍价团15大品牌内购买产品,凭合同单、收银单及本人有效证件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单张合同单仅限领取一张。刮刮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刮完即止。

  奖项设置:

  特等奖:iphone5  (2台)        一等奖:液晶电视(2台)        

  二等奖:冰箱(5台)  

  三等奖:电磁炉(50台)           纪念奖:食用油100桶

  (5)、7天无忧退! 

  活动结束7天内不满意可退单,未领任何礼品和未使用任何优惠卡的顾客,还可至购买店面退还本团员证,全面保障无忧消费!

  我在这里

1月19爆破砍价=砍价大叔百万送+最高再返3000+工厂特惠套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